当前位置: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入门 新手入门

    职业介绍

    浏览次数:   日期:2016-05-06 10:42:21

     

     

    问:新人玩什么职业最好?怎么样起步最快?

    答:新人建议玩术士,新区就靠术士打装备,买个会员+月灵,在新区很快就可以到处打BOSS了,也可以双开一个术士+一个战士,战士丢挂机自动打怪升级,术士打装备养活战士。也可以后期在土城:一灯大师处转换职业

    职业选项: 三职业相对平衡很多 玩家反映 3职业都不错! 

    后期:战士克术士 术士克法师 法师克战士 

    1.战士PK的王者 但是升级慢 前期打BOSS不行 后面装备好了 精炼好了 PK厉害 打BOSS比术士还快!

    2.法师升级王者 升级飞快 群架 攻城必不可少 前期比较郁闷 后期装备好了 精炼好了 打架烈焰火海超猛战士不敢进火 高级法师 烧怪快 打装备回收赚元宝 打金币 或者打珠子都很牛最赚钱的职业!

    3.术士BOSS克星 初期杀BOSS必备职业 施毒 宝宝 新人就可以磨死BOSS 买本月灵书(20元)去打装备吧 打到好东西新区可是很值钱的哦 ,赚了元宝再开个会员,前期杀BOSS 月灵书必备。

    如果是单人玩家 建议双开 战士丢那自动挂机打怪升级 术士 买个月灵+会员 打装备 几天后 战士装备有了强个6套 PK爽了

    新人前期 建议玩术士 买本月灵+会员 1.镇魔城 或者各地图找统领怪物打 5000血左右脚下带光圈的 爆50-55装备2.等你有55套了 打1-5万左右的小BOSS 爆60-70的装备3.等你有65-70套了 精炼搞到6套 就可以去打10万血以上的怪了这个是成长过程 想一口吃成胖子 新人就想打几十万血的超级BOSS肯定不可能!

    =============================================================================
    关于三职业平衡一说 没有哪个游戏能真正平衡 但是我门这里多变性 养成性 操作性 会考量玩家自身能力 没有最强大的职业 只有最强大的人!

    玩家须知


      禁止使用第三方外挂

      禁止恶意刷屏诋毁本游戏的行为

      禁止带有侮辱名称的角色进入游戏

      禁止公共频道对玩家进行辱骂的行为

      神途的良好和谐环境需要您我共同努力
     
      官方有权对违规者进行封停账号的处罚
     

    游戏介绍

    神途是一款2D大型PK类客户端网游
    秉承着“激情、公平公正"的独特风格
    由杭州蜗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荣誉出品

    征服神途是一款1.70微变版本
    是回忆70,80这2代人十几年前青葱岁月

    客服中心

    有问题找客服


     企业客服QQ:9759868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企业担保QQ:97598680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玩家QQ群:120780329  复古沉默公益----zf.manbuwl.com